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于正为什么喜欢用新人捧白鹿 于正是攻还是受潜规则男演员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8-29 11:31:19

  于正算是比较知名的编剧了,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网友发现于正的电视剧都喜欢捧新人,尤其是白鹿,于正很多电视她都参演。于正作为知名编剧至今未婚,网传于正潜规则男演员是真的吗?于正是攻还是受?

QQ截图20190829114810.jpg

于正为什么喜欢用新人捧白鹿 

 
   单说于正这个人有点“作”,爱蹭热度,经常得罪人,感觉哪哪都有他,可以说他是一路被骂火的,但不得不承认他选人眼光一流,造星能力强,能把一个演员放到一个合适他的位置上,是通过剧来抬人,他还很会交朋友,也比较讲义气,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于正第一部作品就是和佘诗曼合作的《带我飞,带我走》,《延禧攻略》开拍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这也使佘诗曼在内地“崭露头角”,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带起一众明星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