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安以轩老公陈荣炼个人资料身份背景揭秘 陈荣炼比安以轩大几岁第一个老婆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8-28 17:42:52

  近日,安以轩获老公陈荣炼赠送四栋豪宅上了热搜,价值5.4亿元!安以轩老公陈荣炼怎么这么有钱?陈荣炼个人资料身份背景揭秘!陈荣炼比安以轩大几岁?陈荣炼第一个老婆是谁?

QQ截图20190828175117.jpg

安以轩老公陈荣炼个人资料身份背景揭秘

  1980年出生的台湾艺人安以轩嫁给了大自己三岁的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上演了一把偶像剧里的男追女,两人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是男方在主动付出,而女方试图用各种方式进行考验,事实证明陈荣炼是一个经得住考验的男人,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他对安以轩始终如一,是那种打着灯笼也很难找的既有钱又有人品的好男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