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难了】林更新主动破梗 林更新为啥叫林狗整容前后鼻子太吓人

来源: 网络 2019-08-28 17:11:11

  林更新是个自带笑点明星,每次上热搜总是因为一些稀奇古怪的点,近日“林更新主动破梗”再次登顶热搜,林更新主动破什么梗?林更新为啥叫林狗?林更新整容前后鼻子太吓人!

  QQ截图20190828172717.jpg

林更新主动破梗 

  林更新好惨,发个微博,等了俩小时,愣是没有网友懂他的梗,还得自己破梗。林更新发博并配文“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照片中,林更新坐在玩具飞船里,双手握着操空杆,虽然一脸严肃的表情,但仍感觉一副逗比的样子。网友们并没有get到他的梗,于是林更新自己在评论区解释道“大家好,我是蔡文姬。”引发网友爆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