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黄毅清被正式批捕 黄毅清黄奕离婚真相曝光黄毅大尺度私密照

来源: 网络 2019-08-28 16:37:06

   据消息,号称娱乐圈纪检委的黄毅清近日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正式批捕。黄毅清前妻黄毅终于解脱了,黄毅清曾经还晒出黄毅大尺度私照,实施报复行为,现在被抓网友表示罪有应得。黄毅清黄奕离婚真相曝光!

QQ截图20190828164958.jpg

黄毅清被正式批捕 

   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方微博今日通报,日前上海公安机关以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对其吸毒违法行为另案处理。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毅清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