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马苏回应娱乐圈妈妈 马苏为什么被叫马鸨做头发门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网易 2019-08-28 15:09:49

  马苏本来凭借直爽的性格很受观众喜欢,但是自从李小璐PGone出轨事件后,马苏卷入风波中,被网友成为拉皮条的老鸨。近日,马苏直播被评论是娱乐圈的妈妈,明明是贬义,可是马苏的回应却不得不夸赞情商很高。

 QQ截图20190828152338.jpg

马苏回应娱乐圈妈妈 

  8月26日,马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吉他“弹奏”的视频,视频中马苏唇红齿白非常漂亮。有网友跑到马苏的动态下留言:“听说你是娱乐圈的妈妈”。没想到获本尊亲自下场回应,表示:“娱乐圈是我的妈妈,伴我成长,教我勇敢面对生活,面对你们”,这一回应尽显高情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