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袁巴元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正面照曝光 袁巴元微博只关注一人女友身份揭秘!

来源: 腾讯网 2019-08-27 17:24:11

  近日,袁巴元疑似喊话张雨绮现任男友张钱豪上了热搜,没想到因此袁巴元的新恋情也疑似曝光,网友发现袁巴元微博只关注一人!袁巴元新女友是谁?袁巴元新女友身份揭秘!

QQ截图20190827173117.jpg

袁巴元新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袁巴元和张雨绮就算离婚了,吃瓜也还没结束,每次张雨绮有新闻出来,袁巴元都会出来凑热闹,结果就是把自己送上热搜。有眼尖网友发现,袁巴元的微博中,只关注了一个人,名字叫做沛翎,是位美女艺术家。据悉,沛翎真名叫做刘燕燕,旗下多家公司,有影视文化工作室,还有文化传媒公司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