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袁巴元爆张雨绮和张钱豪聊天记录微信截图 袁巴元张雨绮为什么离婚原因是张雨绮出轨吗

来源: 网络 2019-08-27 09:24:59

  张雨绮和袁巴元之间似乎有吃不完的瓜,近日袁巴元微博喊话疑似开斯张雨绮现任男友张钱豪,暗指张钱豪是吃软饭的?袁巴元和张雨绮闪婚又闪离,袁巴元爆料是因为张雨绮出轨,还爆料张雨绮和张钱豪聊天记录微信截图出轨煞有其事!一起来看看这三个人的纠纷!

QQ截图20190827093241.jpg

袁巴元爆张雨绮和张钱豪聊天记录微信截图

   8月26日晚间,袁巴元通过社交网发文开撕张雨绮现男友张钱豪,表示张小姐免费给你吃住又买车送钱,却忘了我对你的警告!文末还表示会让张钱豪得到应有的惩罚,配图显示袁巴元似乎在尝试恢复以往的聊天记录。这次袁巴元又会曝出什么劲爆的内容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