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曝光 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直播时间入口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6 17:24:41

  导读:2019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作为一个团圆的节日,每一年的中秋节央视都会有晚会,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曝光 ,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直播时间入口!

QQ截图20190826172308.jpg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

  央视中秋晚会现场宣布了嘉宾阵容,和以往一样今年也是大咖云集,不仅有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等实力内地歌手,还有刘涛、欧阳娜娜、王祖蓝等影视代表,除此之外,黄晓明baby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以及林志玲夫妇也将助阵中秋晚会,在9月13日20点和大家准时见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