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就业率百分百的选秀节目 台风少年团成员资料名单都有谁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6 11:00:00

  导读:现在各种选手节目十分火爆,但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参加的人成千上万,但最后能出道的只要寥寥的几个人,就业率百分百的选秀节目,台风少年团成员资料名单都有谁?

  QQ截图20190826105558.jpg

就业率百分百的选秀节目

  10月,在重庆举办出道首唱会,并发行出道单曲《狼少年》,正式出道;12月,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献上跨年首秀。2019年1月,发布单曲《骑士宣言》;2月4日,登上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同月,在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TYT.V5.con;7月,台风少年团解散重组,新成员将通过出道战《台风蜕变之战》确定,原成员姚景元退出组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