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张雪迎黄子韬公布恋情 黄子韬张雪迎拍吻戏电视剧花絮忍俊不禁

来源: 网易 2019-08-23 18:27:14

  张雪迎黄子韬公布恋情是怎么回事?黄子韬和张雪迎恋爱了?黄子韬和张雪迎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剧中有黄子韬和张雪迎的吻戏,令人忍俊不禁!

 QQ截图20190823183033.jpg

张雪迎黄子韬公布恋情 

 网友搜索张雪迎资料的时候,发现网上有一个话题叫“张雪迎黄子韬公布恋情”。这种话题一看就是假的,目前,张雪迎和黄子韬并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据悉,张雪迎和黄子韬是合作《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认识的,他们在那部剧演过情侣。私底下,张雪迎和黄子韬是朋友,根本没有公开恋情这一回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