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陆川力撑王俊凯 陆川称年轻没有问题王俊凯他是个好演员

来源: 网络 2019-08-23 18:17:31

  国内知名导演陆川在出席新片宣传的活动时,谈到新片《749局》的主演王俊凯,并表示认为王俊凯是个年轻的好演员,此次新片与王俊凯合作则是力撑王俊凯,目前这部新片正在后期制作,离上映之日应该快了。

11.jpg 

陆川力撑王俊凯

  该电影是由王俊凯、苗苗、郑恺、李晨、辛柏青、任敏等人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由华谊兄弟、北京文化、腾讯影业联合出品,在现场,导演陆川谈到了主演王俊凯,称:“我真的不拒绝任何年轻演员,我觉得俊凯在我们这个戏九个月没有轧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