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萧亚轩发文悼念亡母 萧亚轩精神恍惚原因和母亲有关吗?

来源: 东方头条 2019-08-23 16:47:06

  萧亚轩已经很久没有呈现给大家很好的状态了,近一年来不是绯闻就是身体健康问题,近日萧亚轩罕见发文,却是悼念去世的母亲引人心疼。萧亚轩疑揭露自己精神不佳的原因,是和妈妈有关吗?

QQ截图20190823165455.jpg

萧亚轩发文悼念亡母

  8月23日,萧亚轩突然罕见地发布长文,内容则是悼念自己的母亲。她写了很长很长一段,描述了自己的生活,也描述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最后还把祝福送给了所有人。萧亚轩关于母亲的描述很动人,可以看出母女的感情十分好,而母亲对自己的帮助也很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