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邓紫棋方回应粉丝打钱男友事件 男友往事被拔出炫富暴躁引粉丝不满

来源: 2019-08-23 14:39:15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

 

邓紫棋方回应打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今年3月,邓紫棋与经纪人张丹为首的“蜂鸟音乐”公司闹出合约纠纷,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随后她宣布自组“邓紫棋工作室”,继而正式成立歌迷会“棋士联盟”。不过,邓紫棋的内地粉丝向媒体爆料,自言对邓紫棋百分百信任,但担心偶像多年来辛苦赚回来的钱会被“消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