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双双出轨离婚真相 陶虹自曝后悔嫁徐峥微博承认出轨

来源: 搜狐网 2019-08-22 13:51:07

  近日,徐峥朋友圈表白陶虹引起热议,因为之前徐峥和陶虹一直被传两人双双出轨婚姻早已名存实亡,甚至一度被曝离婚,而双方也并没有站出来否认消息。 陶虹自曝后悔嫁徐峥是真的吗?徐峥微博承认出轨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822135527.jpg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双双出轨离婚真相 

   许久没有在娱乐圈露面的陶虹出演了一部大热的戏《小欢喜》,陶虹在剧中饰演乔英子的妈妈,演技可圈可点,让人不由得想起当年她还在出演猪八戒中的痴心小龙女模样。年轻网友们看剧,发现这么一个宝藏演员被家庭给耽误了,纷纷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老师私有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