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扒皮周杰伦历任女友一个比一个厉害 周杰伦为什么要娶昆凌

来源: 网络 2019-08-21 18:23:46

  最近,粉丝们都在为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抢破头,不仅是周董的事业,他的感情经历也是备受关注,扒皮周杰伦历任女友一个比一个厉害,周杰伦为什么要娶昆凌?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21181857.jpg

周杰伦为什么要娶昆凌

  往年到了这个时候,就是临近周杰伦新专辑发布的时间了,今年周杰伦很少发新歌,粉丝们就更加激动和期待了。大家都知道,如今“周董”周杰伦已经与昆凌结婚,并已经育有一对儿女了,可谓是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然而他此前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茶余饭后有议论的一个话题之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