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郑秀妍违约或赔20亿 郑秀妍被起诉为什么退出少女时代林允儿变了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8-21 17:28:19

  郑秀妍凭借优异的外贸和唱跳才华在中国很受欢迎,可是近日郑秀妍却被中国经纪公司起诉或面临20亿的赔偿!郑秀妍为什么被起诉?郑秀妍为什么退出少女时代?

QQ截图20190821173405.jpg

郑秀妍违约或赔20亿

    郑秀妍原本是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但是后来退团单飞了。近日,据韩媒报道,郑秀妍陷入与中国内地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报道称,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被中国经纪公司起诉违约,索赔20亿韩元(约人民币1200万元)。目前,郑秀妍方面已经提出上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