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滕华涛出轨高圆圆老婆周圆圆知道吗 滕华涛父亲个人资料曝光背景惊人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1 17:13:33

  导读:万众瞩目的电影《上海堡垒》上映之后口碑扑街,导演滕华涛甩锅鹿晗被热议,滕华涛出轨高圆圆老婆周圆圆知道吗?滕华涛父亲个人资料曝光背景惊人!

QQ截图20190821170623.jpg

滕华涛出轨高圆圆

  高圆圆初入影视圈的时候默默无闻,没人能够注意到角落中的这个女孩。1998年参与拍摄了导演滕华涛指导的电视剧,由于工作的关系往来互动也变得十分密切。二人因戏生情,但是当时的滕华涛正在和刘孜处在恋爱中,二人最终由于高圆圆的插足分手。后来还出演了滕华涛导演的《一生一世》,不知道那个时候二人是否断干净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