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卓伟爆料林更新王丽坤承认恋情分手真正原因 王丽坤跟多少人睡过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8-21 11:20:03

  近日王丽坤新恋情曝光了!让网友不得不想起王丽坤和林更新那段没有公开就分手的恋情,卓伟爆料林更新王丽坤分手真正原因!王丽坤跟多少人睡过?王丽坤私生活混乱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821112703.jpg

卓伟爆料林更新王丽坤承认恋情分手真正原因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疑似交了新男友,并扒出了王丽坤与该名男子的多张亲密合影。照片中,王丽坤与神秘男子搂腰、贴面、堵嘴卖萌,俨然一副恩爱情侣的模样。随后,该名男子的正面照也被网友扒了出来。此前王丽坤与林更新多次被传绯闻,如今也没有了下文。王丽坤林更新恋情是真的吗?为什么分手了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