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赵元同出轨网红和员工被捉奸梁静茹崩溃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1 08:55:13

  导读:日前梁静茹被爆和老公赵元同离婚的消息令人意外,两人恩爱已经九年,之后两人双双否认。最新消息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赵元同出轨网红和员工被捉奸梁静茹崩溃!

QQ截图20190821085110.jpg

曝梁静茹与丈夫已分居

 梁静茹与赵元同结婚9年,目前处于分居状态,据了解,夫妻俩婚变的导火线起因于2年前,赵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网红,在梁静茹极力挽回下,赵元同回归家庭。日前又传出男方劈腿前员工,这让梁静茹崩溃痛哭,虽然她为了顾全家庭而选择原谅,却压抑不了内心日益高涨的不甘心与不满,于2个月前决定分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