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顾宗堂真实原型是谁结局是死了吗 烈火军校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8-20 17:35:49

  《烈火军校》正在热播中,顾燕帧的爸爸顾宗堂身份背景不简单,顾宗堂有真实原型吗?烈火军校顾宗堂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曲曼婷沈听白结局在一起了吗?烈火军校各人物结局介绍!

QQ截图20190820174358.jpg

烈火军校顾宗堂真实原型是谁结局是死了吗

   剧中顾宗堂没有原型,他是虚构的人物,既然顾燕帧的背景揭晓了,那顾宗堂也没什么可令人好奇的,其中上述所说的胡云生胡司令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他生前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参加过长征,也曾当过湖西军分区司令员,不过关于他的家庭情况并没有相关介绍,更没有顾宗堂这号亲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