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 白鹿许凯关系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8 17:24:13

  导读:白鹿许凯已经合作过许多次,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臀部视频曝光引起极大热议,男女之间这波操作不得不让人想入非非!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白鹿许凯关系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818171752.jpg

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

 在于正新剧《烈火军校》粉丝见面会看白鹿许凯在线尬舞,两人合作过四次,但也就招摇和烈火军校的对手戏多,你们觉得两人是什么关系呢,于正要炒CP,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只能怪现在的饭圈,的确是不怎么让人省心。

 问题来了,这回于正自己亲自下场反黑,支持白鹿许凯两人。影视剧中的摇澜夫妇和帧襄cp也让人印象深刻,你看好后续两人更多的合作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