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 白鹿许凯关系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8 17:24:13

  导读:白鹿许凯已经合作过许多次,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臀部视频曝光引起极大热议,男女之间这波操作不得不让人想入非非!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白鹿许凯关系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818172029.jpg

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

  前不久,在片场,演员白鹿手掐许凯臀部的事情,被娱乐圈热议,都说在片场怎么能够这样呢,而两位更是作为于正旗下的艺人,这回呢,两人暂时未作出任何的回应,老板于正却是在刚刚做出了回应,更是母里母气的怒怼黑粉。

  称:那些一直骂我家女艺人的脑残粉,要闹你们继续闹,不会妨碍我们一家人关系好”并且官宣,以后于正旗下会有更多的艺人出现的,也会有更多的CP出现,让黑粉们不要放松警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