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具惠善取关安宰贤 具惠善曝聊天记录安宰贤要求离婚有内幕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8 11:07:39

  导读:韩国娱乐圈的几对神仙眷侣纷纷劳燕分飞,双宋刚离婚不久,具惠善安宰贤也步双松后尘,不得不承认娱乐圈的爱情只是令人无法相信!具惠善取关安宰贤,具惠善曝聊天记录安宰贤质疑离婚有内幕!

 QQ截图20190818110435.jpg

具惠善取关安宰贤

  日前具惠善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老公安宰贤的聊天记录,并表示安宰贤是处于爱情疲倦期想要离婚的丈夫,而自己一心想要挽回婚姻,但已经无济于事了。具惠善表示安宰贤会在下周出通稿通告离婚事宜,但很多内容都不属实,希望大家可以相信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