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范玮琪承认梁静茹离婚 范玮琪爆梁静茹婚变传老公出轨内幕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8-17 09:41:05

   近日,一向十分低调的梁静茹突然被曝与老公婚变,结束了9年的婚姻!而离婚原因是梁静茹老公出轨有外遇了!随后夫妻都否认了离婚传闻,没想到梁静茹闺蜜范玮琪站出来承认梁静茹离婚了?是谁给她勇气坑姐妹啊?

 QQ截图20190817094930.jpg

范玮琪承认梁静茹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与结婚九年的老公赵元同(Tony)已签字离婚,而离婚原因是男方有外遇。面对传闻,赵元同迅速否认外遇及离婚的消息,称“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而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则回应说:“没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