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秀晶唱跳路线 郑秀晶为什么不想走唱跳路线会个人出道吗?

来源: 凤凰网 2019-08-15 15:31:52

  郑秀晶是韩国女团f(x)很受欢迎的成员,近日郑秀晶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不想走唱跳路线是为什么?郑秀晶会退出f(x)然后solo出道吗?

QQ截图20190815153456.jpg

郑秀晶唱跳路线 

 近日,f(x)成员Krystal郑秀晶接受了某杂志的采访,当被问到有关solo出道的相关想法时,郑秀晶表示:“喜欢的太多了,不知如何是好。现在不怎么想边跳舞边唱歌了,因为已经在f(x)的时候充分展现了出来。但solo我一定会去做的,也一直很想做,第一次如何开始很重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