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谢霆锋为何缺席王菲生日宴 谢霆锋 王菲 恋情回顾

来源: 网络 2019-08-15 10:43:20

  谢霆锋王菲上热搜引热议,谢霆锋和王菲怎么了?谢霆锋为何缺席王菲生日宴?真相原来是这样,谢霆锋王菲恋情回顾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815104146.jpg

谢霆锋 王菲

  8月14日有媒体曝料,近日拍到谢霆锋在工作结束后与朋友现身烤肉店聚餐。当天他身穿白衬衣进行拍摄工作,工作结束后返回酒店换上一件荧光绿的上衣,赶去和友人聚餐,中途还和餐厅人员拍了合影。据悉当天是王菲的生日,而谢霆锋没有出席生日会。

  王菲生日当天,谢霆锋竞合好友一起聚餐,难道两人感情真的出了问题?但这点也并说明不了什么,况且谢霆锋的工作还是挺忙的,工作完跟好友聚餐也是很正常的,王菲的性格也是出了名的随性,相信她也不会埋怨谢霆锋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