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人不淑】闫妮与前男友分手后私密照流出 疑遭旧爱王启名报复炒作

来源: 腾讯 2019-08-14 23:19:14

  导读:娱乐圈的爱情总是令人摸不着头脑,倪妮混迹娱乐圈多年男友都是比自己小的。闫妮与前男友分手后私密照流出、疑遭旧爱王启名报复炒作,来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814231441.jpg

  8月14日,闫妮与昔日男友的亲密照流出,男方身份被扒,名叫王启名,和闫妮是老乡,且同为演员,目前两人已经分手,亲密照却忽然被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据网友爆料,闫妮和演员王启名两人在2016年就已经相恋了,感情稳定并开始同居,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就在去年上半年,闫妮突然提出了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