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小欢喜磊儿喝醉酒模仿童文洁在哪一集 小欢喜磊儿身世结局考上清华大学

来源: 网络 2019-08-13 16:26:55

  电视剧《小欢喜》中的磊儿一直都是乖巧懂事惹人爱的学霸,但是有一次磊儿喝醉了就完全解放天性,还学起了小姨董文洁令人忍俊不禁!小欢喜磊儿喝醉是第几集?小欢喜磊儿身世令人心疼,磊儿结局考上大学了吗?

QQ截图20190813163151.jpg
小欢喜磊儿喝醉酒模仿童文洁在哪一集
 
   英子考试不利,心情很不好,而季杨杨和父母也闹得很不愉快,这一大群人就偷偷组织一起去嗨皮,他们还喝了酒,磊儿喝醉了,就开始放飞自我。和方一凡一起背后吐槽董文洁,还模仿董文洁是如何暴打方一凡,把众人都给逗笑了,这一幕也被董文洁和众人看到了,董文洁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