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曝系二婚有女儿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2 22:58:00

  导读:娱乐圈女星都爱嫁豪门,安以轩也嫁入了豪门,不过安以轩老公并不是什么富二代,凭着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安以轩产后首现身,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曝细二婚女儿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812214503.jpg

 

  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安以轩透露,自己产后已经成功瘦身7公斤,离理想体重也就差一公斤了,看来超级新晋辣妈安以轩离产后复工也不远了。

  当天晚上8点左右,媒体拍到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十指紧扣现身台北某高级餐厅,这也是女神产后首次曝光,新手妈妈面对镜头脸上满是笑意,看得出这下是有子万事足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