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曝系二婚有女儿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2 22:58:00

  导读:娱乐圈女星都爱嫁豪门,安以轩也嫁入了豪门,不过安以轩老公并不是什么富二代,凭着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安以轩产后首现身,安以轩老公陈荣炼被曝细二婚女儿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812225632.jpg

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说起陈荣炼与安以轩将近3年的感情,其实男方可是费了不少心思。曾有安以轩密友透露,其实这个好姐妹起初对富商很排斥,而陈荣炼却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富商。不过,他对安以轩却十分体贴有耐心,不仅一路从纽约到巴黎,从横店到台湾,更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尽量抽时间陪伴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