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身材恢复神速令人羡慕不已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2 21:47:21

  导读:安以轩嫁给陈荣炼之后就安心在家生孩子,近日安以轩产后首现身,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手牵手非常恩爱,令人不得不佩服明星们生子之后的保养之术,才生产完的安以轩身材恢复神速令人羡慕不已!

 QQ截图20190812214452.jpg

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安以轩由于身材恢复的特别好,穿着也十分清凉,一件体恤搭配牛仔短裤,清新休闲,值得一提的是,陈荣炼和安以轩穿的是“家庭衫”,T恤上印有“6”的手势,应该是庆祝儿子满月特意定做的吧!

 夫妻两进入饭店后迅速搭上电梯,到楼上米其林餐厅的请客楼用餐,晚上将近11点,,餐厅打烊没多久,安以轩与老公在几名友人的陪同下现身酒店大厅。

 陈荣炼脸色泛红,看来心情很不错,多喝了几杯,只见他走在前头,手依然紧紧牵着安以轩,一行人到酒店门口,安以轩和友人拥抱告别,陈荣炼也潇洒的挥了挥手,随后两人于一名男性友人一同坐上车离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