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身材恢复神速令人羡慕不已

来源: 中国网 2019-08-12 21:47:21

  导读:安以轩嫁给陈荣炼之后就安心在家生孩子,近日安以轩产后首现身,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手牵手非常恩爱,令人不得不佩服明星们生子之后的保养之术,才生产完的安以轩身材恢复神速令人羡慕不已!

QQ截图20190812214514.jpg

安以轩产后首现身 

  8月12日,台媒拍到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携手出行的画面,女神安以轩产后一个月身材火速恢复,穿短裤大秀性感美腿,夫妻两同框现身,陈荣炼全程细心呵护老婆到高级餐厅就餐,引发网友关注。

 安以轩上个月生下儿子66,昨晚刚出月子的她和老公陈荣炼十指紧扣,甜蜜现身饭店庆祝儿子满月。仔细看安以轩身材苗条纤瘦,穿着牛仔热裤,秀出修长细腿,完全不像是刚刚生完宝宝的样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