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谢襄还是曲曼婷 沈君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8-09 23:36:17

  电视剧《烈火军校》中男儿是沈君山,扮演者沉着冷静有头脑的男人,好奇沈君山会喜欢谁呢?是谢襄还是曲曼婷?沈君山结局会和谁在一起?

QQ截图20190809233848.jpg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谢襄还是曲曼婷 
 
   金显蓉最落魄的时候沈君山曾经帮助过她,从那时起,金显蓉便爱上了沈君山。可惜的是,这位前朝格格找错了靠山,她竟然成了日本商会会长,帮助日本人做事。报效祖国是沈君山毕生所愿,他和金显蓉立场不同,所求不同,是站在对立面的敌人,两人的感情注定不会有结果。
 
原标题: 沈君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谢襄还是曲曼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