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谢襄还是曲曼婷 沈君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8-09 23:36:17

  电视剧《烈火军校》中男儿是沈君山,扮演者沉着冷静有头脑的男人,好奇沈君山会喜欢谁呢?是谢襄还是曲曼婷?沈君山结局会和谁在一起?

 QQ截图20190809233807.jpg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谢襄还是曲曼婷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的人是曲曼婷。沈君山是富家公子,他和顾燕帧不同,一开始就很有理想和抱负,之所以加入军校就是为了报效国家,三观特别正。沈家是一方富豪,旗下拥有无数产业,帕里莫歌舞厅就归沈家所有。曲曼婷是歌舞厅的舞女,沈君山虽然喜欢她,却很怂,不敢直接表明心意,总是默默照顾曲曼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