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实内幕曝光 姚笛结婚纯属谎言与文章暗度陈仓已复合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8 18:37:49

  导读:娱乐圈的婚姻总是那样不靠谱,曝文章马伊琍离婚,文章马伊琍结婚十一年,曾经遭遇背叛和出轨都没有选择离婚,马伊琍的离婚声明令人心疼!

QQ截图20190728161142.jpg

 

  文章发文宣布离婚,“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马伊琍发文“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2008年文章和马伊琍结婚,9月马伊琍生下大女儿爱马,2013年8月马伊琍怀二胎时,传出文章出轨姚笛,2014年3月文章承认出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