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愤怒】发过期瓶装水慰问 这样的伪善行为令人义愤填膺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8 17:27:27

  导读:近期天气十分炎热,环卫工人可以说是非常非常辛苦的,大多数人都在空调下避暑的时候他们却在烈日下劳动,网曝发过期瓶装水慰问,来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808172403.jpg

发过期瓶装水慰问 

  武汉的张先生反映,环卫公司给自己的母亲发了过期矿泉水。张先生表示自己的母亲是一名环卫工,负责洪山区南湖某片区的道路卫生。8月3日母亲下班回家时拎回了一件矿泉水,共12瓶。张先生的母亲表示,这件矿泉水是公司给的福利,说是"防暑降温物资"。

 可是张先生却发现这"福利"过期了。矿泉水瓶身打着钢印:"2018年7月25日生产",而保质期写着12个月,这代表着矿泉水在10天前就过期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