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任重孙骁骁恋情疑曝光 任重孙骁骁深夜约会疑似恋情石锤

来源: 腾讯网 2019-08-07 18:24:02

  8月7日,有媒体拍到演员任重与孙骁骁单独相约看话剧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对于二人是否在谈恋爱,任重经纪人回应:“艺人自己的私事,我不清楚。”

QQ截图20190807182626.jpg

任重孙骁骁恋情疑曝光 

   8月7日,有媒体拍到演员任重与孙骁骁单独相约看话剧的照片。当天,孙骁骁乘坐任重的车抵达某话剧院,孙骁骁先行下车,任重随后下车,两人在等看话剧期间有过肢体接触。由于此前二人在微博中并未有过互动,此番私下约见也引起了外界猜测。对于二人是否在谈恋爱,任重经纪人回应《一线》:“艺人自己的私事,我不清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