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孙骁骁新恋情曝光为什么不主持了 李响还关注孙骁骁吗为什么分手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7 11:32:40

  导读:孙骁骁和李响当年的恋情也是弄得很浪漫,没想到两人也中了娱乐圈恋情曝光死的魔咒,网曝孙骁骁与40岁任重密恋并且已经同居,孙骁骁新恋情曝光为什么不主持了?李响还关注孙骁骁吗为什么分手原因?

QQ截图20190807112759.jpg

孙骁骁新恋情曝光

  大家都知道孙骁骁的前男友李响,俩人在一起很多年。在两个人公开恋情之前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直到李响在微博公开恋情后,可以说虽然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但还是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时李响是江苏卫视口碑比较好的主持人,而孙骁骁给人的感觉也就像李响说的一样,像个小仙女,至少观众对她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