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张继科谈恋爱观 张继科恋爱观暴露与景甜分手原因真相内幕

来源: 网络 2019-08-06 22:31:57

  张继科和景甜这对跨界情侣本来很被大家看好,没想到突然分了手,近日张继科在节目中首谈恋爱观,张继科恋爱观疑似暴露了与景甜为什么分手,张继科景甜分手原因真相揭秘!

QQ截图20190806223626.jpg

张继科谈恋爱观 

  近日,张继科在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谈及自己的恋爱观,他表示男生谈恋爱需要很大的空间感。这也是他与景甜分手后首次谈及自己的恋爱观念。他表示:“一上来粘人的,我觉得是正常……随着时间延长,如果还是用各种方式粘着你,是一种不信任。”他还以“信息连环、电话连环”为例,坦言“男孩需要空间感,很大很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