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曲曼婷喜欢谁跟了谁 烈火军校人物关系图吻戏花絮视频

来源: 网络 2019-08-06 19:18:40

  由许凯和白鹿主演的《烈火军校》将于今晚播出,忍不住提前了解烈火军校的剧情,烈火军校人物关系图是怎样的?烈火军校曲曼婷喜欢谁?烈火军校曲曼婷跟了谁?顾燕帧和谢襄吻戏花絮视频曝光!

QQ截图20190806192852.jpg
烈火军校曲曼婷喜欢谁跟了谁 
 
  《烈火军校》是一部民国热血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其中女主谢襄是代兄从军的,但是她努力上进,成绩并不比那些男子差。顾燕帧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来到军营之后接受严酷的训练,但是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哪能平稳地接受训练,时不时搞出一些乱子,让大家啼笑皆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