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哈尔滨一面馆爆炸 面馆爆炸多人受伤车辆受损事发哈尔滨

来源: 网络 2019-08-05 17:18:52

  据网络媒体核实报道,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家面馆发生爆炸,造成了多人受伤车辆受损,哈尔滨一面馆爆炸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据悉,目前已导致两人受伤,现场附近停放的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周边多户居民家玻璃被震碎。

11.jpg 

哈尔滨一面馆爆炸

  9时,龙头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 爆炸的面馆屋内一片凌乱,房顶预制板脱落。门前人行道上放着两个煤气罐和一些桌椅板凳,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和破损的门框。对面居民楼,多户居民家的玻璃破碎,路边停放着3辆不同程度受损的私家车,其中一辆现代SUV最为严重,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全车玻璃破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