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哗纵取宠】人类为蚊子献血 法国动物保护人士建议人类为蚊子献血太荒谬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5 17:21:46

  导读:夏天蚊子无处不在,蚊子不但咬人吸血,它还有可能会传播疾病,法国动物保护人士建议人类为蚊子献血太荒谬!来了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QQ截图20190805171954.jpg

人类为蚊子献血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法国动物保护人士Aymeric Caron在节目中语出惊人,称人们需要为蚊子“献血”,让母蚊得以喂养后代。

 据悉,Aymeric Caron自称是一名“反物种歧视”者,在一档节目中,他建议人们要为蚊子献血,因为母蚊子需要血来喂养幼虫,而且叮咬人类的蚊子只是在寻找蛋白质来喂养他们正处于发育中的卵子,当人类被文字叮咬时,实际上是被一位“准妈妈”叮咬。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