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假唱风波升级 张艺兴演唱会到底是不是假唱终于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5 11:36:00

  导读:人气小生张艺兴近期在演唱会上被爆出假唱风波,张艺兴假唱风波,张艺兴演唱会到底是不是假唱终于真相了!

QQ截图20190805105216.jpg

 

  张艺兴假唱风波

 长文信中,张艺兴首先和粉丝聊自己的人生感悟,称人生是倒数着过的,演唱会也是,举办一场就少了一场,所以留给自己表现的机会就越来越少,正因为如此,才想着珍惜当下。并感慨,人生是一条不可掉头的大船。张艺兴还称,经过很多的精心准备和很多的努力,现在站在台上依然很紧张,对于舞台上的19首跳唱的歌曲,最开始遭到团队的强烈反对,认为不可能保证完美演出,自己一再坚持,认为要做就要做到最极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