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沈君山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尚之潮 2019-08-01 17:41:08

  《烈火军校中》月顽固子弟顾燕帧相对的男二是沉稳儒雅的沈君山,在《烈火军校》中沈君山喜欢谁呢?沈君山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沈君山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190801174729.jpg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由于军校规矩严,训练繁重,因此替自家公子照顾喜欢的姑娘这件苦差事最后落到了沈家大管家黄经理身上,因为帕里莫歌舞厅所有的生意都是黄经理主管的。沈君山爱上别人的时候,金显蓉也在默默喜欢他。沈君山虽然出身豪门,却和纨绔二字不沾边,他极具绅士风度,待人很温和,品性上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他是很有主见的人,明确知道自己未来要走的道路是哪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