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蜜】张馨予为何捷庆生 张馨予怀二胎男孩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1 09:39:48

  导读:张馨予在嫁给何捷之前一直都是招黑体质,不敢做什么都被拿来跟范冰冰比较,自从嫁给何捷之后张馨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张馨予为何捷庆生,张馨予怀二胎男孩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801093723.jpg

张馨予为何捷庆生

  7月31日,张馨予分享了自己坐在出租车后座上的甜美搞怪自拍,穿着打扮十分精致,白到发光,原本还以为她这是要去拍戏什么的,原来是准备为老公何捷庆祝生日,而精心打扮了一番。

 张馨予与何洁结婚以后向来低调,两人很少同框秀恩爱,生了孩子,至今也还没有看到过宝宝的小手、小脚丫或背影,就连性别都没有公开过,不过低调归低调,过得幸福就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