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年轻时的关之琳罕见照片 关之琳首谈高尔夫事件患脑肿瘤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7-31 09:34:10

  导读:年轻时的关之琳罕见照片曝光,在没有PS的年代年轻时的关之琳真是惊为天人,关之琳首谈高尔夫事件患脑肿瘤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731092804.jpg

年轻时的关之琳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到女神关之琳,这一次关之琳现身机场,打扮的非常低调,只见她黑衣黑裤,穿衣风格非常的简单大方。关之琳还戴了一个黑色的大口罩,不过即使是这样,还是有一些熟悉她的粉丝很快认出了她的真身。

 前一阵子关之琳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很多网友在看了她的现场活动照之后,纷纷吐槽关之琳的颜值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画面中的关之琳看起来要比年轻的时候更有肉感一些,脸上肉嘟嘟的,而且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她变得更加的成熟,具有女人味。与当时红极一时的她相比,确实要多了一份沧桑,不过这也是一种成熟的标志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