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烈火军校中谁发现谢襄是女扮男装 顾燕帧和谢襄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7-30 18:32:19

   《烈火军校》是一部民国热血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其中女主谢襄是代兄从军的,于是只能女扮男装,但纸会包不住或,烈火军校中谁发现谢襄是女扮男装的?什么时候发现的?顾燕帧和谢襄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730183532.jpg

烈火军校中谁发现谢襄是女扮男装 

  据了解,电视剧《烈火军校》顾燕帧的结局是,与女主谢襄揭开了日本人的阴谋后,最终修成了正果,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许凯饰演的顾燕帧一角结局是非常好的,不再像《延禧攻略》那样的悲情,惹人流泪了。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谢襄替自己玩世不恭的哥哥,到军校进行训练学习,在训练的途中结交到了富二代顾燕帧,邻家公子沈君山这两个好朋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