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吴建豪回应F4合体 吴建豪:我们在看对的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7-30 18:01:48

  曾经的F4少年团是一代人的青春和回忆,近日,曾经的F4成员吴建豪在参加某个活动时,谈起了早前晒出与周渝民的合照,当时因为合照的原因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F4再度合体,而对于网友们的期待,吴建豪则表示:“我们在看对的时间。”

11.jpg

吴建豪回应F4合体

  此前7月16日,VanNess吴建豪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照片,虽然两个人都带着口罩挡着脸,粉丝们还是可以认出是吴建豪和周渝民,大家都知道吴建豪和周渝民关系不错,但是曾经的F4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下表示很想念他们,喊话F4再合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