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马思纯增肥胖多少斤?

来源: 网络 2019-07-30 16:59:31

  邓伦和马思纯的合作的新剧《加油吧你是最棒的》即将上线,据悉该据是由小说改编,加油吧你是最棒的改编自哪部小说叫什么名字?小说结局是什么?加油你是最棒的马思纯增肥胖了多少斤?

 QQ截图20190730110718.jpg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由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微博]主演。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讲述了邓伦思饰演的郝泽宇、马思纯饰演的福子等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励志故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