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龙凤胎车内中暑身亡 杀人凶手竟是龙凤胎父亲?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9-07-30 15:54:26

  孩童被遗忘在车上而中暑身亡的新闻屡见不鲜,但这样的事情依旧在发生,近日在美国一对龙凤胎在车内最后中暑身亡,龙凤胎是怎么被遗忘在车内的?龙凤胎父亲称自己是杀人凶手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730155945.jpg

龙凤胎车内中暑身亡

   7月27日上午,39岁的退伍军人胡安·罗德里格斯在布朗克斯区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工作。当天,从早上8时到下午16时,他一直在医院工作。下班后,他回到自己的车里才发现,两个婴儿被落在了车内。但这时候,孩子都已经中暑死亡。目击者称,胡安·罗德里格斯回到汽车这里,尖叫着,“我杀了我的孩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